二级菜单
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携手当地金融部门 开展金融知识宣教
  • 发布人: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 时间:2023-03-23
  • 点击:949
  • 来源:

携手当地金融部门  开展金融知识宣教

为培养大学生廉洁观念,提高在校大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大对大学生金融风险识别提示,营造良好校园金融环境。3月22日上午,学院携手黔南州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正刚,黔南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科长邵力力一行7人,在大数据楼前开展了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台、布置展示架、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学生们了解如何规避校园贷等常见的诈骗手法、如何保护好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学习保障自身权益。

 

现场宣传人员为前来参观的学生普及了清廉金融文化知识,解释了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学习的必要性,增强了学生们养成干净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以及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