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党建投稿员
  • 时间:2023-03-08
  • 点击:876
  • 来源:

                  

大数据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印发<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黔南职院党办〔2023〕1号)要求,3月7日,大数据与电子商务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在系201教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春红主持,系总支书记韦递平、副县级干部石铃林、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督促全体党员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收集、整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春红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和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发言,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剖析问题,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会上还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测评。

系党总支书记韦递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组织生活会是党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党支部和党员剖析深刻、准确到位,会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有效果、达目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学生工作党支部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生工作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强化支部建设。要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志愿服务、主题党日、就业帮扶等为载体,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图1会议现场照片

图2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杨春红主持会议

图3系党总支书记韦递平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