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俊书记到盛华职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2-26
  • 点击:1819
  • 来源:党建办

根据省教育工委、州教育工委高校党建结对共建部署和工作要求, 37日,学院党委罗俊书记到盛华职院参加指导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就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交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黔南职院党委罗俊书记,惠水县委派出同志到会指导。盛华职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会,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列席。

盛华职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就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研究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指定了学习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开展全面学习,进行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党委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认真召开了预备会等。

会上,党委书记陈懋南代表党委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同志一一开展批评和表态发言。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真心实意帮助同志,达到了预期效果。

罗俊书记对盛华职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党委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认真的准备,流程清楚,学习扎实,班子对学院发展作用发挥突出。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四个紧扣”一是紧扣任务和主责;二是紧扣要求和规范;三是紧扣问题导向;四是紧扣整改落实。并提出了四点建议,期望党委班子进一步完善和推进党建和校委会下的校长负责制,立德树人;进一步推进党建和教育的深度融合,让二者相得益彰;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坚定政治定力、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进一步规范民主生活会,会后加强整改落实。

会后,罗俊书记结合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开展实际,同盛华职院党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基于盛华职院管理体制,党建工作重点是解决信念教育,推进党恩教育,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合格人才。

为切实推进黔南职院与盛华职院党建共建,双方主要领导就推进年度《党建“四互三共”工作方案》交换了意见。双方将着手实施党建共建活动,共同学习,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共同推进优质学院创建。

陈懋南书记对罗俊书记到校进行工作指导和党建工作交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两校作为友好单位,将进一步增强交流,增进学习,共同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E-mail:
.share{border:0px solid red;width:650px;margin:8px auto;height:22px;line-height:22px;text-align: center;}.jiucuo {border:0px solid red;width:650px;margin:15px auto;height:22px;line-height:22px;}.jiucuo .e_mail{border:1px solid #d2dde3;width:100px;height:18px;line-height:18px;}